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身心假期 (三)



挪威明珠號
船身長度965英呎 (航空母艦尼米玆號艦身長1,092英呎)
闊125英呎
時速25海浬
排水量93530噸
船身高十五層
總載客量 – 2394
房間數目 - 1197
船員人數 – 1154

船上設施包括:
十二間不同特色餐廳、十四間酒吧、可容納1042人的雙層劇院、健身房、桑那浴室、攀石設施、保齡球塲、賭場、四個不同大小泳池、水力按摩池、籃球場、緩跑徑、遊戲機中心、畫廊、無綫上網設備、圖書館、橋牌室、小教堂、醫療室…….

七日海上旅程、除了休息、食之外,只怕活動太多,時間太少。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男人也是人

女人總會在處下風的時候高喊男女要平等。她處上風的時候你喊不公平她會埋怨你小氣欠量度…….

男人天生一定要在事業上有成就。見女方家長的時候,評分標準百份之九十會放在事業成就一環。準岳母見準女婿甚少會如我們買紅酒期貨般預早趁低吸納等升值,只會以最近業績來評分。而女人選擇對象的時候,總會選擇事業上成就比自己優勝的,絕不會找一個事業上一無是處的作伴侶。若有男士對你說他以愛情至上,事業其次,那我估你也不會把自已的下半生交付給他吧?

稍為懂得為自己將來打算的男人,我看沒多少不是志在四方,於是,一把無形的枷鎖就這樣套在男人身上一世。熱愛在工作上打拼的男人總以事業為重,辛苦工作掙錢供樓冇人咁蠢有屋企唔返。他夜歸回來已身心俱疲,最需要的是一個整齊而又可以休息的空間和一碗熱呼呼的靚湯下下火;並不需要額外的疲勞轟炸。

女人的私人空間都放滿了春夏秋冬四季時裝,男人的私人空間唯有向不同方向發展:每天為日後的生活打拼放假做自己喜歡的事去減壓乃理所當然,男士減壓的方法較多元化,並不單單旅行行街陪你買衫,可以打golf,保齡,跑步健身跳社交舞、打機上網、睇Discovery Channel、同車打蠟或者睇股市睇blog……………

若有其他的事情比陪妳更有趣味的話,我看大家應檢討一下兩人的關係。沒必要真的為何要去找他?

大家走在一起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太過依賴或過份要求。

為何女人要為人母之後,才真正懂得如何去跟男人相處?做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男女真的平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