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憑歌寄意 II

一生中最愛 譚詠麟

曲:伍思凱 詞:向雪懷 編:盧東尼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你我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 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留意到你我這段情
你會發覺間隔著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 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你一起 WOH WOH ...

如真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
獻出給你唯有的知己
如痴如醉
還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
我都想你我 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3 comments:

Garfield said...

very meaningful.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程霜 said...

Thank you, Corinne. Urbanized life is filled with pressure and anger. This is a place for the audiences to rest; to slow down and appreciate those things around them; a shelter for the one in need; a platform for the outspoken; and a place to ask questions.

Wo_木土人_od said...

偶而會看你的blog但第一次留言.這次看到你post我最愛的歌,感覺很微妙,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