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唱:童安格  詞:陳桂珠  曲:童安格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情
你說我像謎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情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Yes, You do. You do read my mi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3 comments:

Garfield said...

cs, the lyrics of this song was also posted on my blog on 5 Nov 05. Look like we share the same preferences in song =)

Hegemon said...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Hyacinthus said...

你不袛是在雲端一角,而是雲端上的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