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Tuesday, January 02, 2007

這一曲送給你

Kenny G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很舒服的saxophone,懶洋洋的音符,於晚上聽有說不出的舒服自在。Kenny G 愛以 Saxophone play solo, 看似孤獨,但並不單調,樂章高低跌盪千百回。變化萬千,引人入勝。

曾幾何時我們於熱鬧過後忽然感覺失落和孤寂而不開心,這可能只是生命樂章裡的幾個低音符,跟着要奏是高音或是低音,快還是慢,完全掌握在你手。你才是你生命樂章的作曲家。

多謝加菲,風姑娘,梁公子,Ruth,JY及其他朋友的留言和祝福。程某近日正忙於裝修家居,不日另行言謝。恕罪,恕罪。

8 comments:

Carrie said...

關於Kenny G的一點回憶:

中學時代,老友極愛Kenny G,她時常在我耳邊哼起一段曲,問我那是甚麼歌曲。我倆反覆思量多遍,不果。終於有一次,我在電台聽到那段曲,原來是Careless Whisper,立刻告知老友。那天,我們非常快樂!

yuen luk luk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霜大哥,抱歉遲了.台灣的線路亂七八嘛.祝新年快樂!

你與風子姑娘和巔巔公子何時再存有大作喔?

程霜 said...

Carrie: Kenny G 乃車中必備,高速快車時穩定心神首選。

圓圓姑娘:做乜又做傷膝青年呀?跌倒唔緊要,至緊要自己識起番身。

小雨:感謝。風巔三俠撰文一向重質不重量,堅持文章要有一定可讀性,言之有物,不無病呻吟,讀罷要有得着,才不至浪費忠實讀者寶貴光陰。認真不交行課宗旨始終如一。

Garfield said...

u are welcome cs =)

收買佬 said...

阿師兄: 收收覺得夜晚非繁忙時段駕車兼聽Jazz, 感覺好relax 好爽神好正. 你覺得呢? (反之上HIGHWAY 一定要聽heavy metal.:))

程霜 said...

收收師弟:

我如果要認真駕駛的話,一定只會聽純輕音樂 (mellow music, piano solo is the best),咁先趁得起 D engine 聲。

http://grade-crossing.blogspot.com/2005/09/priceless.html

Anonymous said...

師兄, 呢排你地好忙耶? 唔見你地update 文章呢?! (except L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