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Friday, May 25, 2007

狐狸精和情婦的分別

請注意:以下內容純以理性角度作客觀分析,並不代表作者立場;部份內容更有可能令部份讀者感到不安,敬請諸位看官於閱覧前留意。並對有需要人仕作出適當輔導。

狐狸精不介意向全世界公開自己第三者的身份,
情婦懂得於適當的場合不公開自己第三者的身份;

狐狸精較主動去吸引男方,
情婦多數被男方要求成為對方秘密的另一半;

狐狸精有可能是財政獨立,能自給自足,兼會為爭取目標而不惜工本去裝備自己,
情婦未必能做到財政獨立,大多數情況下要依靠另一半作為經濟支柱;

狐狸精無時無刻找機會”攝入位”,
情婦心甘情願做她的那個他背後的男人;

狐狸精有企圖/意圖"坐正",
情婦不計較那個對她來說不甚重要的名份;

狐狸精有可能於同一時間內需要應付不同account,involve 不同的"projects",
情婦通常是"exclusively serving one account at one time";

兩者的共通點:

她們都十分懂得男人心理和明暸男人的需要(或可稱為死穴、弱點),亦一定具備一些比較原配優勝的地方。

兩者都是"at-will",沒有commitment可言。

10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那麼姿粉客同情夫是否對應呢?
分別又是否一樣呢? :p

Hyacinthus said...

哈哈, 我也有同一個問號, 可否來日來篇男兒版乎?

Anonymous said...

haha, same here. never heard of the differences before.

ChecheBee said...

情婦有品d....!!

程霜 said...

新鮮: 唔...呢個問題....我揾日試寫,好提議。

風子:一定一定,有趣。

JY: Long time no see.....are all preparation work done?

Bee 小妹:有研究兼有見地呀吓...:)

macy said...

講得啱.

所以d大婆捉姦時要認清嗰個係狐狸精定係情婦,可能要用唔同的方法去處理.

情婦應該比狐狸精付出多一點感情.

我以前認為”情婦”係一個不錯的職業,可能無人肯請我 ^_^

程霜 said...

Macy, Do you have a "resume" handy?

Holiday said...

傳統原配的職責 - 是負責家人每日的衣食住行順利運作,就如打份雜工,辛苦工也,

情人/情婦 - 主要是在生理及心理的需要上,用盡各種方法去滿足男人,風流工也,

所以作為一個現代原配 - 就如魔法一樣,要百變,一時是好媽媽,一時是好太太,一時是性感情人 ..........

如果有時間就玩下變身,冇時間就算啦,感情本來就是來去無影踪!

最重要是切勿做黃面婆,冇人工、冇地位,人生就這樣玩蛋了!

程霜 said...

哈.哈.哈......!

難得收買嫂通曉變身之道,收師弟有福啦!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狐狸精 - 佔有慾強, 鐘意爭/搶, 無EQ.
情婦 - 佔有慾低, 過時過節無得見都得, 間唔中見下抱下都得, 因為他們懂得運用EQ 好體諒男人心理. 其實她們最聰明, 心知做二好過做大, 知道升左阿大, 同佢原配無分別.

心理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