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藍雨

曲:德永英明 詞:林振強 編:Andrew Lum

灰灰的天 空空的街
千串細雨點 用斜紋交織出一張冰冷面
微涼的風中 街中一把
遭棄置的破傘 像說怎麼過這一天

曾很喜歡 陰陰天 因我愛看雨點
在微涼風中灑向你輕吻你面
然而今天空空的街中飄飄雨內
沒有你 陰的天 極討厭
冷冷雨 Woo... 沒焦點因找不到你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你經過
我說冷雨求求停吧
別追憶泡影一個
忘掉雨裡過去有愛侶走過

雨點不清楚 你已拋低我
仍共疾風東奔西走的找你
彷彿不知不再會有結果 你永不清楚
你那天經過留下萬千追憶
一生封鎖我 今天可否會想起我


還是喜歡作天的歌,言之有物,又有意境
近年有水準的作品已不復多見,
林振強...we miss you....

5 comments:

Carrie said...

聽到這些歌的感覺是:歷久猶新。

梁巔巔 said...

林振強, 黃霑, 盧國沾, 黃偉文, 潘源良都係我鐘意嘅填詞家!

程霜 said...

出色既仲有鄭國江,向雪懷,而李敏,梁芷珊亦間吾中有佳作.

Hyacinthus said...

喜歡林振強,重記得他的洋蔥頭!

梁巔巔 said...

最記得我第一次睇洋葱頭的弟一首詩

"梯外人頭湧又湧
e 牙鬆鋼準備沖
肥婆霸在梯門前
梯門貼住佢個胸
瘦佬在後貢又貢
想話置身於其中

電梯到 亂晒籠
肥婆沖 瘦佬沖
................"

當年同我表哥笑到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