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Sunday, October 30, 2005

當愛已成往事....將往事留風中.....

一不離二,上兩星期分別收到兩位摯友丁父憂的消息,朋友都訴說婚後多年總因為終日為口奔馳,跟老爸見面的日子少了.世伯年事已高,得病不久便離逝,而朋友亦因碰巧公務而身在海外,趕不及跟老父見最後一面.朋友內咎不已,為此梗梗於懷.

此事勾起了程某一段前陳往事.程某一時感觸,有感而發,於上星期五刊文一則舒懷,怎料令各網友替在下擔心,心中慚愧抱歉之餘,亦深感友情之可貴. 我..無事.....

當年程某少不更事,滿以為來日方長,再見的機會不知凡幾,更不知"珍惜眼前人"為何物,連送別的機會亦輕輕放過.離別後才知道,從此以後天各一方,再會已經遙遙無期,只能將往事留於風中…

當愛已成往事

詞, 曲 李宗盛 編曲 Jenny Chin, Mac Chew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

為何你不懂 ? (別說我不懂 !)
只要有愛就有痛 ! (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沒有你會不同 !)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忘了你也沒有用 !)
將往事留在風中...

5 comments:

Sunshine said...

Let everyday as though it is our last. Treasure every moment.

Ruth Tam said...

Sunshine, I truely believe that.

Hyacinthus said...

總覺得人要犯過錯才懂得去珍惜, 知死字點寫才會學乖, 本性如是嗟歎耐何,又有何用 ?

Carrie said...

知道曾經錯過了,總希望自己不會再錯過。我也努力為人生少添遺憾。

共勉之。

Hachiko Monogatari said...

曾经拥有,总好过没有!不要停留在过去,要珍惜现在,或许有一天有相逢的机会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