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憑歌寄意 VI

Since Sunshine requested this;
and Carrie said she is "逃走中"...;
岩岩圓圓被狗追.....

 張國榮
曲:李迪文 詞:林夕 編:George Leong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Repeat *(@)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really like these 2 lines: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原來多麼可笑..."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逃避你
作曲/編曲:伍樂城 填詞:李敏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迷戀 然而又不知怎向你形容
呆想 只會越盼越凍
我怎麼可得到你認同
我不清楚 不太懂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情深 然而亦不敢親切地抱擁
呆等 感覺被我斷送
縱使看不清所愛面容
仍未敢伸出我手 觸碰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留戀 然而讓輾轉的掛念撲空
回憶 心裡越載越重
卻不珍惜這一次重逢
我的思想像完全失控

REPEAT*

如共你從沒開始 不會有終結
誰人在意 情在我心的深處不可以停止

REPEAT*

8 comments:

Sunshine said...

每次听"追", 都会有感动, 很想哭的感觉.

Ruth Tam said...

You know so many good songs.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哦, 唉!

Carrie said...

《逃避你》曾是我唱k時必唱的歌。

dncp said...

好多時候,人‥‥不能單單逃避,是必需面對的‥‥!!!

程霜 said...

Sunshine:
認同, 近年少有感人的一首.

Ruth: It takes time to build this "qual" :P

圓圓姑娘:下次跑步,記得睇通勝, 擇過好日先...... :)

Carrie:
咦,有機會定必洗耳恭聽,買定花, 做妳fans......

dncp:
全對,不單只人,有問題亦要勇敢面對..btw 多謝光臨....

Carrie said...

我唔保證好聽架!^^

程霜 said...

好聽,唔好聽,看心情.
用心唱,一定好聽... :)
Wait and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