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Monday, October 17, 2005

憑歌寄意 VII

天有不測之風雲,昨天還是藍天白雲一片,今天突然烏雲密佈,行雷閃電,雨下過不停.

月有陰晴圓缺,人也有悲歡離合, 由相識,相交,相知,相愛, 到相分.情由濃轉淡,愛情變(淡)化成同情. 作天的冤家,變成今天的一對;又或是作日仍共酖同眠,明天便成陌路人. 世事多變, 奈何…

今天揀選了徐小鳳跟許冠傑的名作, 希望大家喜歡.......

風雨同路
作詞:鄭國江 作曲:筒美京平 編曲:吳智強

似是歡笑 似是苦困 怎可分開假與真
恩怨不分 愛亦有恨 明亮背影有黑暗
往事不記 往事不理 一生幾多苦與甘
珍惜今朝 盼望以後 同渡困苦與厄困

今天且雙親 那知他朝不相分
地老天荒轉眼恩義泯 
不必怕多變幻
風雨同路見真心 
月缺一樣星星襯

依然

常凝注 藍藍天
婉惜美麗只一瞬的乍現
每度彩虹 每段愛情
為何是必需跑遠
曾是伴我卻不可以恆久
讓心愛陪伴每天
常凝注人群中 婉惜你亦只一瞬的乍現
這段愛情 這份感情
唯在夢中可相見

曾是伴我卻不可以恆久
讓鬱結的心好過點
夜深 從來沒人說
如倦了 請倚我身邊
不眠 只因我喜歡紀念
當你輕親我在耳邊

依然深心裡 常為你仍掛念
不知道會否重見
我們知 (我但知) 心裡仍為你癡癡永不變

心裡日記
曲:許冠傑 詞:林振強 編:入江純

夜之中 喜愛倚星塵
重頭重讀我的心裡日記
遲遲才去睡 原因每頁都有你

* 你是我全部往昔往年
也是我來日每一天
這日記由從前寫到目前
篇篇是愛言 *

# 願心中那日記 隨年變厚
而當中的角色從無分手
齊編織歡笑聲和諧詩篇
為彼此抹掉愁 是暖的手

願心中那日記 長年暖透
藍灰灰的冷冬 黃黃的秋
而當中的兩顆 紅紅的心
在戀火裡逗留

# 人海中 只愛你一人
為何如是 我不需說道理
旁人難細讀 藏於我內心那日記
Repeat * #

第三首, 乃尊為梁公子而揀選的

7 comments:

Carrie said...

心裡日記是我很喜歡的歌,有沒有聽過羅敏莊的版本?很甜很甜的呢!

程霜 said...

too bad. no. where can I find it?
clipped another one for you. ;)

梁巔巔 said...

程翁,

多謝!多謝!

^^

Hyacinthus said...

程霜: 看來心裡日記選對了 :)

嘩,巔巔佢既心情三級跳,程兄,程公子,程相公,程翁 ~~~
我明既, 佢傻左~~

梁巔巔 said...

風信子,

Wa!!!!!!!!!!!!!!!!!!!!!!!!!!!!

妳咁早嘅???????????

今日係吉曰?

^~

Carrie said...

try this (dunno if it works or not):

http://www.princeton.edu/~xgong/music_files/diary.mp3

http://list.mp3.baidu.com/song/0/69/6909_somp3.htm

Or I can email it to you. =)

程霜 said...

Thanks Carrie. Got it. VERY different from Sam Hui's versio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