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女人二十.......女人三十

A friend of mine sent me this via e-mail. True or not true? I'll let you audience decide. Nothing personal and Don't get mad. Enjoy!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蓋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認為去哪裡度假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因此,她樂意跟男朋友去長洲、大嶼山,甚至在山頂紮營。
到了三十歲,她會認為,去哪裡度假和跟誰一起度假,同樣重要。她再不願意去長洲,她想去歐洲。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不營營役役,有很多、很多理想。
到了三十歲,她開始埋怨這位才子只是空談,不切實際,不肯腳踏實地。所謂不食人間煙火,只是不肯承擔責任的藉口。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時,你向她求婚,她多半會拒絕你。
到了三十歲,她很徬徨,心裡想“他為什麼還不向我求婚”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一只“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之一,才有誠意。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喜歡一切深色,尤其是黑色的衣服,對所有彩色斑斕的衣服,深惡痛絕。
到了三十歲,她突然不想穿黑,因為她可以穿七彩斑斕衣服的日子所餘無幾。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覺得外在美最重要,青春無敵。
到了三十歲,她改口說內在美最重要,青春是犯錯太多的日子。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看不起三十歲,認為她們太老。
到了三十歲,她又看不起二十歲的女人,認為她們沒有大腦。

Will analysis MEN next time......Stay Tuned!

10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Heee heee heeeeee~~~~~

Hooooo~~~~~~

呢個世界冇咗女人又唔得.

程霜 said...

I will say: the world will be quite different.

Ruth Tam said...

Some are correct. Some are not.

Garfield said...

i would like to read the analysis on men=)

ChecheBee said...

睇完你既 post,

感覺自己仍是"二十",

可喜可喜~~~哈哈 L0L

Hyacinthus said...

agree some points from 20 as well some from 30. they can be coexisted, can't they?

Anonymous said...

have you seen the movie 20 30 40? I think the movie is better than this forwarded message.

Carrie said...

愛上才子‧‧‧嗯‧‧‧呵呵‧‧‧嘻‧‧‧

史路比 said...

only agree part of it.. :)

yuen luk luk said...

我不贊同, 對我來說20/30/40/50 都是一樣, 喜愛的東西都是不變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