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姿粉客同情夫是否對應

早前劣作引起一眾讀者迴响有問『姿(脂)粉客同情夫是否對應』

『脂粉客』給人的感覺是本身從事服務性行業的較年輕男士,並同時願意專為較年長,經濟能力高的異性提供貼身服務,以賺取金錢或物質上的利益,多屬短或中期自僱人仕,他們一般最常出現於人前的身份有:髮型師、裁縫師、跳舞老師、健身教練、甚至是空中少爺……

他們一般都屬俊朗一族,高大威猛,衣著有獨特品味,懂打扮,鮮有不修篇幅。是所有人眼中的『帥哥』,外人一般不易察覺他們的另一面。他們只會在上流社會上找尋目標。或出入於名人蒲點供目標兜搭。

『情夫』跟『脂粉客』最明顯的分別,是他們並無跡可尋,有背夫偷漢的女性對手,便有情夫;已有妻室之人見異思遷亦會淪為情夫。情夫跟情婦可以說是在時空中錯配的一對。他們只要在對方的另一半不在的時候、心靈上感到空虛的時刻出現便可。他們並不雖要入息豐厚,並不需要外表俊朗。

1 comment:

新鮮人 said...

情夫對情婦
姿粉客的對手是姣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