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風花雪

照片是去年拍的, 今年有機會的話, 再上演程霜勇闖雪山堡....






風花雪 - 陳慧琳

曲︰雷頌德
詞︰周禮茂
編︰雷頌德

從認識 才信摯愛有不尋而覓
而你我卻也不遺餘力 每天都珍惜
就算半瞬一秒 全部收進記憶

無吝嗇 情似細雨每天簷前滴
流進你我愛海成潮汐
似生生不息 話語也永不缺
長夜與摯愛的風花雪

來一杯清風 共醉躺於天空
你我與天和地互融 拿一朵鮮花
遞到我的手中 我再借花向清風相送

尋一顆飄雪 讓你掛於星空
悠悠地用愛照遍天下情夢
求一世歲月 最美的一分鐘
你我也擁抱一起飛蹤

曾共釋 如世界到了死亡前夕
而你我也有心而無力 再不急不逼
話語縱也不說
長夜與摯愛的風花雪

6 comments:

Garfield said...

very well-taken cs

梁巔巔 said...

oD 屋好正. 好.... 有溫暖感.

Hyacinthus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but but but you have photo taken while driving ??? @@ sign...

Carrie said...

程霜勇闖雪山堡-->好似武俠小說名...

冬冬 said...

what's wrong with photo taken while driving? ho ho ho~~~ :)

程霜 said...

梁公:D 屋,真係幾 "棧鬼"....

風姑娘:駕車映相,好平常嗟....

Carrie: 乜吾係占士邦系列咩?

冬冬:咪囉,風姑娘你少見多怪嗟,Woh Dei Jin怪不怪,慣Ga 啦!

譁冬冬,乜噤”錯蕩”呀?稀客Booh..好似第一次留言Ah Ha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