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Wednesday, March 29, 2006

唱不完的故事

作詞:盧國沾 作曲:M.&B.Fling-Shaper 
編曲:鮑比達 演唱:關西蒙

似半醉已欲睡 兩眼已低垂 
你恕我眼滴淚 埋頭沉睡去 
每天歸家 我也會身心疲累
一生奔波滿眼憔悴 

我見你也滴淚 兩眼也低垂
也看見你面上 韻華移步上
我好應該要向你向你賠罪
應否想想棄我而去 

過去 今天 他朝雖多變
你勸我要奮鬥
亦要進取 
在路上多崎嶇
也與我伴隨 
怎知一天我會離去

4 comments:

ChecheBee said...

you got your "thing" done?

Hyacinthus said...

祝你快樂
詞:吳劍泓 曲:吳劍泓 編:蔡政勳/陳建瑋

終於面對你走了 我的世界空白的 就像你把我心都掏空了
明明我還是愛著 可是生命蒼白了 天空變灰色的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 也知道終究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都愛了 痛也痛了 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 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 誰會快樂 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 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 不該不捨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 也知道終究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 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 誰會快樂 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 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 不該不捨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新鮮人 said...

關西蒙 - 一個我差不多忙記的名字.
唱不完的故事 - 一首我毫無印象的歌曲.
但當我把歌詞重復念讀幾次後,
就慢慢把首歌從記憶裹帶回來,
口中重復唱了數遍!

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一絲一絲浮現心底,
有一種不太舒服感覺!

新鮮人 said...

p.s.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to my blog. Please come again if you hav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