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大家不住的往前低頭疾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標進發。每天營營役役無事忙,有沒有想過為何?有幾許會提醒自己慢下步伐,關心一下跟自己萍水相逢,或在旁邊擦身而過,或於人生交滙點有緣碰上的您?

Thursday, May 18, 2006

我和風巔有個約會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
我說:四人一夕夜話,也有我思。
而可談的亦不只局限於講鬼故。

梁公子月前得知程某回港小休兼工幹,特發下英雄帖,程某焉可不捨命陪君子?風巔三俠首次東西方博客英雄會遂於博敖論壇旁的銅鑼環展開。

三俠向來以文會友,文字中見功力之餘,風信子跟梁巔巔不是寃家不聚頭,文章上先前已鬥過幾番,見面又豈會不舌劍唇槍再過兩招?尤幸風子的”kam-kam”返咗嚟,不得不暫時忍一時之氣。奉勸梁公子見風(子)亦無需要駛盡履,皆因嫂夫人跟風子情同姊妹,汝乃聰明人,程某亦不必於此多加筆墨。

風姑娘舉止温文,唔聲唔聲亦可以嚇你一驚,梁公子早前於其部落格亦有提及。理科專材兼具豐富又深不見底文學根基,出口成文之時兼可駡你一個躁手不及。

三俠加一,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從地理、歷史,電腦、語文,到張國榮死因之謎再到麥兜卡通開塲一段到底是觀塘深水埗還是西環,驚嘆有無窮盡、說不完的話題。

到底是有緣相聚還是相逢恨晚?管它,珍惜眼前為要。下星期,轉-戰-老-蘭續談。

3 comments:

Carrie said...

好榮幸參與風巔信霜首次聚會。

I am glad to have you guys as friends. Enjoyable moments with you guys are never enough!

Hyacinthus said...

程霜,真係唔好意思,俾巔巔把烏鴉口講中左,你未來時我重好好地,你一到就開始病,見完之後更連咳也咳不起,哎,失禮晒 -__-!

放心,你我都係斯文人,又豈會與賊仔一般見識呢? 難得佢有風,就俾佢駛盡d,你知啦,得個3號風,睇佢吹出乜野樣? 哈哈...

程霜已自認是對理文略懂一二(not精)的Junior人渣,
"理科專材兼具豐富又深不見底文學根基,出口成文"???
你咁讚我法???咁我咪係對理文略懂一二(not精)的Senior人渣???你太客氣啦,小女子沒有如此擔當呀 @@...

好高興和你們會面談笑風月,風巔三俠,一定有緣再聚!

梁巔巔 said...

終於見到面, 又咁夾, 真係好開心!

"你咁讚我法???咁我咪係對理文略懂一二(not精)的Senior人渣???你太客氣啦,小女子沒有如此擔當呀 @@...'

扮謙吖?!